渴望天的海豚(老坟头和🦐合葬)

“想要万物理解星斗闪烁的自由,想要所有故事都可以自由讲述。”
同人&原创写手/翻译/佛系混圈/ENTP吐槽役/留英学生
🦐和小粉红给我退散
欧美圈是快乐老家。墙头极多,经常失踪。到处爬墙,回坑不定。除了内娱和日漫基本什么都混
欧美/史同/游戏/电视剧/国漫/国拟/冷门电影/各类书籍/漫画都有我,和我聊天会发现新大陆
雷点😡XZ,mxtx和光毛,cql,🇯🇵,小粉红。以上畜类胆敢关注我 骂+拉黑一条龙
热爱😊所有在混的圈 欧美文化 阅读和写作 国内国外的演技派演员 以及 作为读者的你❤️
更新随缘,催更请走心
关注之前,务必看置顶
这玩意儿一打开就关不掉了想不到吧🤣

【多cp/AO3推文】加勒比海盗相关推文


*感觉加勒比海盗现在文艺复兴。遂整理了一下自己喜欢的文出来。杂食,多cp。但是主要是Sparrington(外网这对真的很霸榜……)

*有一小部分以前在这里 推过。因为这次是直接整理了一个坑的,所以又po上了。

*由于洋妞搞cp互攻比较多,所以有明确上下的我会标攻受,没车的默认互攻,注意看标记避雷。



1.《Nice first meeting, but what if soulmarks》

cp:杰克船长x詹姆斯诺灵顿

看标题知这篇真的爆笑,依然是在皇家港口,因为杰克救了伊丽莎白而相遇,结果混乱中意外发现这俩竟是灵魂伴侣……

不得不说杰克真的太敏锐,詹姆斯:当场崩溃jpg



2.《Burn Your Bridges Down》

cp:杰克x詹姆斯诺灵顿

詹姆斯没死被杰克捞上船,但是数个月一直不开口说话的小短篇。

中规中矩小甜饼



3.《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 Pirate's Life For Me》

cp:杰克x威尔特纳(前后有意义)

威尔被他亲爹在珍珠号之外养大设定。算是双船长?小甜饼,有车



4.《Misdirection》

cp:杰克x詹姆斯诺灵顿

设定第1部结束之后不久杰克就搞到了私掠许可证,他的海盗事业合法了,也就是说詹姆斯被迫和这个人成为某种意义上的同事……

比较有原作风味的一篇清水,对话人设都很原作。经典Enemies to friend to lover,不知为什么前期詹姆斯一直不相信杰克那里跳戏到隔壁valvert……



5.《For Crown and Country》

cp:杰克x詹姆斯诺灵顿

某天詹姆斯回到自己房间,结果发现了一只伤重昏迷在他床上的杰克麻雀……

甜短一发完,有点不错的角色形象探讨,E级但是没有插入,所以依然算互攻



6.《Catch the Wind》by eriathiel

来了来了,这个近期刚刚完结的超牛长篇!主cp是詹姆斯诺灵顿/原创女主。

女主是现代穿越者,一个红发爱尔兰人,穿越来掉进海里被准将捡到。之后她为了回家做出了包括参与/改变主线的很多努力。在这个过程中爱上詹姆斯并努力拯救他。

我一般对原女题材不太感兴趣(从我之前推文就能看出来我不看这种类型hhhh),但这篇确实可读性极强,无论从描写、人设还是剧情完成度来说,都可以说首屈一指。我真的很喜欢女主和伊丽莎白的互动,女孩子贴贴超可爱!杰克船长特别有原作感,后面做他们证婚人的时候我简直Awwww。当然主cp也是超级好嗑,过程很曲折,但是真的甜炸了😭😭😭41w词长篇,不容错过的精彩!!




7.《Naked to Mine Enemies》

杰克x詹姆斯诺灵顿,副cp特纳夫妇

这篇真的推多少遍都不为过……正剧风慢热中篇。第3部之后杰克詹姆斯合作从死者之国逃出来去找不老泉的冒险故事,人设超级贴,那些感情升温的桥段简直不要更原作更香55555结局也很出乎意料,he,是必看神文😭😭😭😭




8.《Carnival》by Isagel

杰克x詹姆斯诺灵顿(前后有意义)

在一场假面舞会上相遇的两人。剧情虽然简单,但是文笔很好,enemy lovers就好这口啊xd



9.《Put Together Again》

杰克x詹姆斯诺灵顿(前后有意义)

也是设定在第一部结束之后。当诺林顿失宠时,杰克感到一件奇怪的事情:内疚。

有车。是短篇小甜饼



10.《At Sunset》by Top_Hatted_Octopus

杰克x詹姆斯诺灵顿

这篇基本原作走向,唯一改动就是设定他们有旧情。开头乍看感觉感情有点突兀,但其实当一个前提设定就可以了。真的很喜欢这种老情人变宿敌还深柜的Sexual Tense感……(虽然这个口味在lof一般常见于杰克和贝克特)詹姆斯挂之后杰克去储物柜救他,好嗑,强推下



p.s.其实有看到一些点赞很高的三人关系文,类似于杰克/威尔/伊丽莎白这种搭配,但怎么说呢是真不太能get到threesome的模式【目移】

评论(23)

热度(340)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