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天的海豚(老坟头和🦐合葬)

“想要万物理解星斗闪烁的自由,想要所有故事都可以自由讲述。”
同人&原创写手/翻译/佛系混圈/ENTP吐槽役/留英学生
🦐和小粉红给我退散
欧美圈是快乐老家。墙头极多,经常失踪。到处爬墙,回坑不定。除了内娱和日漫基本什么都混
欧美/史同/游戏/电视剧/国漫/国拟/冷门电影/各类书籍/漫画都有我,和我聊天会发现新大陆
雷点😡XZ,mxtx和光毛,cql,🇯🇵,小粉红。以上畜类胆敢关注我 骂+拉黑一条龙
热爱😊所有在混的圈 欧美文化 阅读和写作 国内国外的演技派演员 以及 作为读者的你❤️
更新随缘,催更请走心
关注之前,务必看置顶
这玩意儿一打开就关不掉了想不到吧🤣

【凹三推文】欧美冷圈好文

*主要是一些冷门电影/剧的同人

本弹包括:《马戏之王》《海盗旗升起》《加勒比海盗》《惊天魔盗团》《夜魔侠》crossover等等。



一、《马戏之王》相关


1.All I Want (Is To Fall With You)

cp:Barlyle

很深情浪漫的中短篇,E级。



2.(i hope you know) you're my home

Barlyle。火场救人后发生的事情,恋爱傻瓜,又甜又尴尬,一发完短篇。



3.All Things We've Ever Lived

Barlyle灵伴梗,见到对方时候的第一个想法会被写在皮肤上

搞笑中带着一丝心酸,一发完甜



4.The Greatest Proposal

Barlyle,现代AU,假结婚梗。文笔超好,有着电影一样的镜头感和画面感,很像那种爱情轻喜剧。强推



5.take my hand, i'll show you the wild side

“Phillip知道,触摸可以治愈伤痛”

关于皮肤接触的Barlyle短篇一发完,E级。



6.just a dead man walking

Barlyle中篇神仙文。关于Phillip内心痛苦的故事,但实际上我并不感觉虐。作者实际上做出了很合理的改编。全文都在自我毁灭和治愈间拉锯,但两个人的恋爱非常甜,没有狗血的分分合合,一直都是互相陪伴。E级部分也超香

文字极有代入感,以至于到结尾我才发现他有抑郁症。总体挺甜的,TGS神仙文,不可错过,强推




二、《海盗旗升起》相关


1.I'm Glad I Spent It With You

“两天后,一艘极度拥挤的划艇和它晒黑的船员和船长来到了‘复仇号’旁边。”

S1结尾的fix it短篇,甜甜子!



2.Reeling from the fall

在Stede的假死计划完成不久,黑胡子大半夜找到了Mary的家。

Mary视角,甜甜的恋爱蠢货



3.on the bed of this blue ocean

黑胡子在海上听说了Stede的“死”讯。

很明显的诈死梗,目前我最喜欢的一篇OFMD文,细腻美丽的文风,超级有代入感。结尾甜甜,强推!!!!(中文翻译有)



4.do no harm, take no shit

Mary接待了一位不速之客。

这短篇我真的会笑XDDD凶凶大海盗一提起Stede直接泪汪汪太可爱了www



5.A Night At Blackbeards's Bar and Grill

现代AU,烧烤店老板Ed × 美食评论家Stede。甜短



6.denial

Mary被绑架去给复婚失败的两个人做婚姻咨询师的短篇(bushi




三、《加勒比海盗》相关


1.Adaptation

cp船铁、詹姆斯诺灵顿x伊丽莎白。倒霉的准将被迫加入海盗生活并逐渐适应的短篇。整篇文尤其是CP内容都超级可爱。



2.Collide

CP船铁,詹姆斯/伊丽莎白。小伊丽莎白在黑珍珠上长大,威尔则被巴博萨船长收养设定。和上篇一个作者,甜文,强推!



3.Naked to Mine Enemies

杰克x詹姆斯。感情慢热正剧中篇,这篇文可以说写的超级贴脸,每句对话都像有声音一样。剧情也绝绝子,出乎意料且让人感动。我愿称之为第四部的正确走向!神文,强强强推!!



4.If the Rum Were Not Gone

詹姆斯x杰克。前后有意义。第一部背景流落荒岛的两人擦枪走火的短篇。




四、《惊天魔盗团》相关


1.say your prayer (and i'll find you)

丹尼尔x杰克,假如杰克在计划假死过后没有及时联系他们……

甜,短完



2.Not the Kid From Your Memory

杰克在团队中寻求认可的故事,剧情很棒,有一点点Daniack



3.Watch Closely

杰克x丹尼尔。丹尼尔讨厌脆弱

短篇一发完




五、夜魔侠&蝙蝠侠联动相关


1.The Best Things Are Never Planned

达米安被派去刺另一个宇宙的马律师,结果没成功反被带回家。matt带他做各种小孩子该做的事情,吃冰激凌看狗狗什么的也让达米安逐渐放下了杀心……很可爱的一篇cross文,还没更完但是看进度蝙蝠侠应该很快就会来找儿子了()



2.Wormholes are no fun

DD穿越DC被猫头鹰法庭捉住,然后和大少一起逃出去的短篇。短而精彩。



3.Gala gone wrong

身份梗联动文,大概是布鲁西和马特一起参加晚宴结果差点被暗鲨。很久以前看的文,印象中很不错



4.Under the Radar

在一个混同世界,蝙、夜翼和DD联手打击一帮罪犯的中篇故事。正剧风,打斗和查案很多,如美漫一般的风格和节奏。



5.a fresh jar full of Skippy

马特和布鲁斯一起坠机在荒岛上。蝙xDD斜线,可可爱爱浪漫短篇。有一些笑死人的元素。



整理完毕!

别忘了给个小红心小蓝手谢谢~

p.s.

鉴于之前有被屏先例,麻烦不要问我在哪里看、怎么看或者要lian。要问也走私信。评论请多多讨论文章,也欢迎反过来给我推文



评论(32)

热度(988)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