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天的海豚(老坟头和🦐合葬)

“想要万物理解星斗闪烁的自由,想要所有故事都可以自由讲述。”
同人&原创写手/翻译/佛系混圈/ENTP吐槽役/留英学生
🦐和小粉红给我退散
欧美圈是快乐老家。墙头极多,经常失踪。到处爬墙,回坑不定。除了内娱和日漫基本什么都混
欧美/史同/游戏/电视剧/国漫/国拟/冷门电影/各类书籍/漫画都有我,和我聊天会发现新大陆
雷点😡XZ,mxtx和光毛,cql,🇯🇵,小粉红。以上畜类胆敢关注我 骂+拉黑一条龙
热爱😊所有在混的圈 欧美文化 阅读和写作 国内国外的演技派演员 以及 作为读者的你❤️
更新随缘,催更请走心
关注之前,务必看置顶
这玩意儿一打开就关不掉了想不到吧🤣

【脑洞:盾冬/快穿梗】Always by your side

在这个故事里,巴基从未掉下火车,他们一起和红骷髅决战,并在飞机中坠向北冰洋。但在此之前,他们和宇宙魔方的偶然接触触发了一些开关,以至于多次被送到另一个世界。

总之是一个快穿梗,因为觉得这二位就应该走携手战斗的那种路线,而一个世界又不够玩儿,so……


①中土世界。副cpAL。巴基和史蒂夫读过《霍比特人》,但这里显然已经是故事发生过后的很久了,至少他们遇见的这个小霍比特的名字是弗罗多而不是比尔博。加入护戒小队当然是两位异世界的战士的最佳选择,当然,在过程中,这两对逐渐认清了感情……


②加勒比海盗。副cp可能是船铁?演员梗我觉得可以有。或许是空降某白热化战场的尴尬局面。总之巴基一定对这个世界适应良好,但史蒂夫有点难搞,因为他的良心受到折磨,毕竟历史上海盗都是坏蛋,但是他亲身经历又感觉英国海军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另外我感觉他一定很晕船,莫名其妙的直觉。打章鱼怪可以有(戴维琼斯:你礼貌吗)


③HP……也许?其实我让他们按年代顺序穿越来着。所以可能是比较早的故事线,比如汤姆那一代或者邓布利多那一代。变成小孩子参加分院也不错啊。不过这俩跑了三个世界,老夫老夫了,可能就干一些旁人眼里小孩子做不出来的事情。如果是邓那一代直接闪瞎刚分手的邓布利多,如果是汤那一代跨界闪到黑魔王。顺便美队还可以输出一些很不错的理论,用正义感化大家()


④X战警。副cpEC!这个穿越简直太合适不过了好吗!让老夫夫手把手教EC怎么he,顺便如果遇到老狼也算战友遇战友(虽然是电影设定这仨不认识,但同一个年代的多少有共同话题)总之盾冬是有能力改写X战警又虐又曲折的故事的……



⑤主世界。图穷匕见。史蒂夫醒来发现外头那栋本该拆除的房子又回来了,以为自己回到了1943年(美队一结尾),发现不对后才被尼克弗瑞告知一觉睡到了70年后,于是问巴基在哪里结果得知这个故事线巴基掉下火车牺牲了……


短暂消沉之后他认为按规律来讲他肯定没死,果然美队二时间线一开始冬兵就找来了。说我一醒来就在九头蛇的仓里,唬得我差点没一拳揍上去。伪装了半天被下了个任务过来刺杀他,这才找机会找到你……然后俩人携手拔除神盾局内部毒瘤。


结果盾冬发现他们去过的世界都以不同的方式留下了痕迹:1955年出版的《指环王》以他们两个为原型写入了两个角色,那这是他们曾经经历过的故事;历史书上也短暂提到海盗时代的一桩奇闻;JK罗琳的作品里也有他们短暂客串的身影……【顺便我真的想过在漫威宇宙里美队作为二战英雄,这么多年真的没有以他为原型写的故事吗】至于X战警嘛,作为被旺达不小心开启的平行世界之一,老年EC也与他们再次重逢了……


内战估计没有,因为在他们的记忆里他们虽然经历了各种世界各种冒险但从未分开,所以远比原世界默契,早早识破了泽莫的阴谋。唯一的虐点可能是在于这个开朗詹会承受不属于他的罪孽(他没有那段记忆)



嗯。就这样一个快穿脑洞。起因是我在sy和凹三翻遍了也没有找到类似的盾冬穿越梗文,作为一个盾粉的心蠢蠢欲动。另外其实我想加一些快穿喜闻乐见的死遁梗来着,尤其是内战剧情很适合搞这个。但好像又有点老套且不符合超英画风。如果写的话可能会按凹三风格一个世界一部。死遁我再想想要不要加吧orz



评论(5)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