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天的海豚(老坟头和🦐合葬)

“我要更扎实地用人的声音歌唱,即使落难,也绝不变哑或沉默。”

月骑第五集的一些哀嚎……

前几集也挺惊艳,但是都没惊艳到让我直接单拎出一篇来嚎的程度。我宣布这集直接封神好吧。请看评分


我真的全程捏紧拳头紧张的要命,这集节奏把控的特别好,回忆和现实转换的很恰当。我最没想到的是史蒂文才是那个保护者的角色,以前也确实好奇过一般都是主人格承受不了创伤才创造出副人格,看到这集真的感觉特别戳。他们经历过的不幸,和人格转换的一瞬间史蒂文努力收拾残局的样子,狠狠击中了我的心😭😭😭


尤其是街道那段,那时候马克不是一个雇佣兵,他就是一个迷路的小孩。另外吹爆奥爹的演技,那种跪倒在地悄无声息的悲伤简直撕心裂肺到突破屏幕了😭😭然后史蒂文说那不是你的错,那个眼神一下子安全感爆棚,就像第1集史蒂文在镜子里把控制权交给马克一样,他们是彼此的保护者


精神世界里,史蒂文确实是更强大的那个,接受的也更快,尤其是这集突然变得能打,这就是敞开心扉后的结果吧。真的是很好很好的故事了😭


另外他爸爸感觉很温柔啊,这么多年都没有跑路撑起这个病入膏肓的家庭(我感觉他妈自从失去小儿子就已经疯了)弟弟也很软,看样子缺了只胳膊。有姐妹说史蒂文是一定程度上爸爸和弟弟的投射,我觉得有道理!


另外不知道有没有姐妹知道这个弟弟“兰兰”,在漫画里是反派黑影骑士兰德尔hhh,说不定以后会设定他其实没死还成了反派?我想看到这样的情景(你


还有哈罗,就像@黑羽霞子 太太说的那样我其实也有点困惑他是个啥定位了hhh如果精神病院里是假的,但是他又确实对主角做出了正向指引作用,包括敞开心扉,包括让史蒂文认清他妈已经死了这事。我也不希望他是单纯反派,挺好一角色就好好用呗!希望下集能解释的清楚点!


总之结尾很悲壮很美,史蒂文的牺牲真的非常……嗯,有感觉。但既然参考v8那肯定会有个好结局!相信这一点!不过我觉得后一集没交代的有点多啊,首先要起死回生,然后要放出孔苏,找到莱拉,还要打败阿米特,最后还要搞定自己的精神问题,所以最后一集也许体量很大?


现在最大的愿望是续订第2季。这个角色算是立住了,拍得非常好,不要浪费啊——




评论(6)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