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天的海豚(老坟头和🦐合葬)

“想要万物理解星斗闪烁的自由,想要所有故事都可以自由讲述。”
同人&原创写手/翻译/佛系混圈/ENTP吐槽役/留英学生
🦐和小粉红给我退散
欧美圈是快乐老家。墙头极多,经常失踪。到处爬墙,回坑不定。除了内娱和日漫基本什么都混
欧美/史同/游戏/电视剧/国漫/国拟/冷门电影/各类书籍/漫画都有我,和我聊天会发现新大陆
雷点😡XZ,mxtx和光毛,cql,🇯🇵,小粉红。以上畜类胆敢关注我 骂+拉黑一条龙
热爱😊所有在混的圈 欧美文化 阅读和写作 国内国外的演技派演员 以及 作为读者的你❤️
更新随缘,催更请走心
关注之前,务必看置顶
这玩意儿一打开就关不掉了想不到吧🤣

【萌学园观影体】窥见明天(10

*久等!本章全程正剧风高能



两位元老级萌骑士都发话了,同学们也不好再多说什么,只是有些性格不太好的同学还冷哼一声。总算空间里是安静下来了。



【“哎你没事说这些干什么啊?”欧趴走到古狗面前一脸无奈,身后的玛雅默默地笑了。“播音系统……怎么解除啊?”欧趴一本正经的找起了开关。 古狗提醒他语音即可,欧趴连说了两遍自动解除,回头报以一个尴尬的微笑,手足无措地回到了清扫中。玛雅捂着嘴偷偷笑了。



萌学园那边,帕主任和罗博高试图联系夸特诺,却还是失败。两人一同怀疑通道出现问题,召唤出电话亭一看,满满的都是陨石。


两人各出手段,却都没有将陨石挪动一分。最终只得把陨石采样回去研究。



画面一转,一面类似镜子的东西里正播放着索雷伊圣剑冲向宇宙深处的画面,一个神秘的黑袍人站在镜子前,自语道:“终于让我找到了——”那声音低沉沙哑,颇有几分类似暗黑大帝的恐怖,“索雷伊圣剑,奈亚公主,你们逃不掉了!”



众人:“!!!”



虽然尚不知道这是何许人也,但只见这出场方式就知道来者不善。胆大些的同学惊讶地睁大了眼睛,胆小些的已经徒劳地往后缩着,想要远离这种未知的恐怖了。



欧斯长老身形轻轻一晃,紧皱眉头。本以为……消灭暗黑大帝,就已经是终点,却不想,还是有新的邪恶诞生出来……也许,除掉一个暗黑大帝还不够,应该把整个暗黑族都彻底清除……



在场的几个现任萌骑士也都严肃地盯紧了屏幕,心里已经掀起惊涛骇浪。焰王的想法比较简单,对于夸克族的敌人,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便是。艾瑞克和乌克娜娜却忧心忡忡地在想,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夸克族什么时候才能得到真正的和平?



至于谜亚星,他已经马力全开开启了思考模式,势必要将这几分钟的线索看清记住,毕竟未来还是有扭转的可能,或许他们能将这个敌人扼杀在摇篮之中。




【黑袍人坐在一个满是画像的房间里,每个画像似乎都连通着一个地方。他对着一幅画一挥手,宇宙星空和索雷伊圣剑的画面就出现在眼前,他低吼一声:“黑陨漩涡。”画面里的索雷伊圣剑就旋转着被吞入了漩涡中。】



“这是怎么回事啊?”乌克娜娜有些急,语气下是埋藏的恐惧,“索雷伊圣剑怎么会被这个人的魔法吞噬呢?”那可是……夸克族的圣剑啊。在场的同学对索雷伊圣剑有了解的也都露出了恐惧的表情。



“先不要太慌张,”谜亚星走到乌克娜娜身旁说,“这个黑洞未必就是他的魔法创造的,也许是本来就存在,而他只是学会了利用而已。还记不记得前面屏幕上显示过的,罗博高教授他们在魔法平台上漂流时候遇到的黑洞?它们也叫黑陨漩涡。大概率,只是一种宇宙现象而已。”



“是这样。”艾瑞克赞同地点点头,“只不过能利用这样强大星体的敌人也不可小觑。”



欧趴站得离他们不远,也听见了谜亚星的分析。虽然他的才能主要是在魔药领域,但能听到这样一番逻辑缜密的推断,还是默默生出了一种天才惺惺相惜之感。




【“哈哈哈哈哈哈——”黑袍人大笑,“夸克人最强大的无极能量,已经属于我了,只要再找到极光封印,整个宇宙就是我的囊中物了!”接下来是一串更加肆无忌惮的大笑。】



女生们有些害怕地撺成一堆,男生们虽然也害怕,但是更加在意面子。攥紧的拳头暴露了他们的恐惧。



欧斯长老默默记下了极光封印这个词,等出了这个空间回到长老会,他一定要仔细询问大长老极光封印的来由始末。萌骑士们也在这个词上留了个心眼。




【彩色的夸特诺画面出现,谜亚星正在一张纸上复刻着脑海中的星图画面,遇到难处,他向后面的帝蒂卡讲述缘由——一直出现在脑海里的画面。】




乌克娜娜想起来了,“艾瑞克,你记不记得这个屏幕之前播放你掉在萌学园的时候,你的脑袋里,好像也有过这种图案?”



艾瑞克对此有些模糊,他的重点一直都是观看未来的走向,对未来自己的关注反而是最少的,不过听她这么一说,倒也有了几分兴趣,“可能吧……难道真有什么联系?”




【“这图跟我有什么关系啊?”很显然,帝蒂卡还在因为上次的事生谜亚星的气。



“是因为我想不起来在哪里看过这个图案,但是我的直觉是,这个图跟我们和暗黑大帝的决斗有关系。这样子的话——就跟奈亚公主有关系。”



一提到奈亚公主,帝蒂卡就上心了,又拿过那张纸看了看,没看出什么所以然,“你的魔法不是不灵了,直觉还准确吗?”



“我……我也不知道哎。”谜亚星神色有些黯淡。】




屏幕外的谜亚星看着未来无奈的自己,也有些莫名的慌张。跟敌人有关的未来都可以想办法规避,但对抗暗黑大帝之后的后遗症他能有什么办法呢?只能寄希望于陶格长老快些解决了。如果这种情形放在现在的自己,怕是绝对不会平静的了吧。



最了解他的艾瑞克也在黑暗中瞥了他一眼,在这个未来里,谜亚星果然成熟了不少。




【玛雅来找陶格,从陶喜儿那里得知陶格不在,等待的时间里,陶喜儿展示了为HEROES的演唱会准备的爱心小礼物,形容道“那种又亲近又遥远的距离,也太煎熬了叭——”



炫钢过来凑热闹,陶喜儿解释是在和玛雅形容“恋爱”的感觉,也不知是无意还是故意,炫钢大喊一声:“玛雅谈恋爱了?”



玛雅连声否认:“没有没有!”


“是‘还’没有!”陶喜儿把炫钢拉过来一脸灿烂笑容,“我跟你说哦,玛雅她喜欢欧趴啦。”


“你不要乱说话啦,我只是来向陶格叔叔报告,已经清出一条通道……”


一直站在不远处的欧趴听到了最后半句话,“玛雅,我们可以回萌学园了吗?”


“还不行哎,对不起,因为我清理比较慢,啊,但是我会尽快把它清干净的!”】




这两个人,一在一起就总是在笑呢。虽然还是回不去萌学园,屏幕里的欧趴还是笑了。艾瑞克谜亚星都露出了迷之微笑(?)



【罗博高教授叫来了艾瑞克,确认艾瑞克能量的问题——现在依然不稳定,但在寒冷的环境里会稳定一些。眼下他经常会出现红肿以及不舒服的情况,都是不稳定的神秘能量导致的。


“我现在分析的这个陨石,其中也有一股能量,而我把温度降低,它就变得比较稳定了,所以我在想这两件事,会不会有关系?”罗博高说着,打开盖子给艾瑞克展示。


异变突生,在打开盖子的一瞬间,那股能量就自手心流入了艾瑞克的体内。


“奇怪,样本怎么往你手上飞?”


“我也不知道!”


他们再试了一遍,依然是同样的现象。罗博高一番思索,终于恍然大悟——每次艾瑞克进入战情室,陨石总会加速,原因就是他们都是艾瑞克吸引而来的!同时他也想起,在宇宙星空间漂流的时候,一股疗愈系的能量,这之间,也许和萌骑士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有着屏幕带来的上帝视角,萌骑士们已经知道了能量的来历,但看到信息受阻的罗博高依然能做出如此精准的判断,还是不由得生出一股敬佩之心。



【帝蒂卡一个人通过古狗联系上了萌学园,他第一时间就询问帝蒂娜的安危,然而现在信号依然不稳,大甜甜老师传来的信息断断续续,只能听到“帝蒂娜她……”“状况……”“在萌学园……”等破碎的字眼,然而只凭这几个字,牵挂心切的帝蒂卡已经认准了妹妹就在萌学园。他看向了还未完全修复的通道……】



“这位同学,罔顾规定和危险,竟然硬闯通道!”欧斯长老难以置信地看着,是没人管了吗?这么大胆,若在你那个时间线我还是校长,你一定会受到严厉的惩罚!焰王也对帝蒂卡生出鄙夷之心,这个梁子,怕是还没真正见过面就已经结下了。



在场的各位只有乌克娜娜最理解他,为了妹妹不顾危险,什么都愿意做的他,像极了曾经的自己……


过往云烟,她最终落下一声叹息。




【炫钢,欧趴和玛雅之后来到了古狗的房间,看到显示清理进度的数字已经达到35,很是高兴。没高兴了几秒,玛雅就发现通道的门被打开了一条缝。他们一起看去,都惊惶地看到里面有一个不该出现在那里的人——



帝蒂卡已经深入通道中,三个人都焦急地想要拉他出来,玛雅甚至用上了清洁兽的吸力功能,但帝蒂卡只是报以怒吼:“你们干嘛阻止我找帝蒂娜?”



“你快出来,里面太危险了!”玛雅加大了吸力,被惹红了眼的帝蒂卡低吼一声可恶,反手就打出一击翅影之刃。欧趴迅速挡在玛雅身前接下那一击,痛得闷哼一声。



帝蒂卡有那么一秒露出了懊悔的神色。



炫钢一道强力捆捆束缚咒发出,急红了眼的帝蒂卡并不甘于下风,两个人的攻击在空气中相撞抵消,紧接着,帝蒂卡和大门之间的陨石随之坍塌,炫钢也只好关上了门。



欧趴受到的攻击不轻,半跪着身子紧皱眉头,痛得浑身颤抖。也不知帝蒂卡到底是使出了怎样的力道发出这一击。】




—TBC—


海豚叨逼叨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正剧走来了

看看我的产出速度好内疚哦,开文一年多了都没有写够12章,连月更都不到orz

前一阵子老福特给了我一个星期的流量扶持,笑死,那一个星期我根本没搞任何产出(捂脸

但不得不说,偶尔拾起这篇文边看边写的时候还是很爽的❛˓◞˂̵✧这次这一章和第1章是最爽的,因为出现的剧情有很多值得思考人物反应的地方。

我们都知道黑魔王其实是夸克族,但欧斯长老已经本能把锅丢给暗黑族了XD甚至产生了应该把暗黑族全消灭的想法,这个我觉得应该是很合理的,毕竟他吧,虽然能力大写的靠谱,但偏执也是真的有的。

不过我喜欢,嘿嘿XD

另外重点突出了一下星殿的智商(希望有写出来)还有欧趴高智商组的惺惺相惜嘿

顺便最后战损美人,我可!我看原片的时候嘴裂到跟太阳肩并肩。欧趴谜亚星受伤我就好兴奋(好吧我是bt)但是艾瑞克焰王受伤我就有点尬,应该不是演技问题而是人设问题叭x  高智商又纤弱的美人就适合搞战损!

bb完毕,食用愉快,别忘了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哦

评论(78)

热度(1086)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