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天的海豚(老坟头和🦐合葬)

“想要万物理解星斗闪烁的自由,想要所有故事都可以自由讲述。”
同人&原创写手/翻译/佛系混圈/ENTP吐槽役/留英学生
🦐和小粉红给我退散
欧美圈是快乐老家。墙头极多,经常失踪。到处爬墙,回坑不定。除了内娱和日漫基本什么都混
欧美/史同/游戏/电视剧/国漫/国拟/冷门电影/各类书籍/漫画都有我,和我聊天会发现新大陆
雷点😡XZ,mxtx和光毛,cql,🇯🇵,小粉红。以上畜类胆敢关注我 骂+拉黑一条龙
热爱😊所有在混的圈 欧美文化 阅读和写作 国内国外的演技派演员 以及 作为读者的你❤️
更新随缘,催更请走心
关注之前,务必看置顶
这玩意儿一打开就关不掉了想不到吧🤣

【写手绝命挑战/Batfam】吃下这口糖吧小伙伴们

1. 分享入坑原因:

Emmmmm这个嘛,其实说复杂也复杂,说简单也简单。DC这个圈子自然是入的比较早,大概在神奇女侠上映之前就已经接触,但说是入了其实也没干什么,没入手大堆漫画,也没看很多同人文,更没去了解那些角色。我看的第一篇DC的同人文是《如何做好一个哥谭反派》,今年上半年的事。之后真正把我拉到同人圈里的还是《蝙蝠之子Batson》,实在是被二桶这个性格还有他的经历深深吸引,然后就入了这个圈!

2. 分享写文常用BGM:

这个要看文章基调是啥了😂如果是那种比较忧伤的,我有一个专门的歌单叫“怅从何处来”,强推一首歌sad angel

3.写作经验分享:

哦哦这个啊......鉴于其实我也不是很常写文,也没有特别的什么经验,可能也就是多看看好文?

总之鉴于我的亲身经历一句话警告大家——如果要开长篇,千万千万不能无大纲果奔!!!否则等待你的就是坑的命运!!

4.黑历史

啥......啥黑历史......啊,这个要说就是今年年初刚上贴吧的时候贴吧出了问题找一个太太求救,用的是语音打字,本来是想打“大大”,结果那个该死的语音打字给打成了“爸爸”【看到这里的你们死也不准往外说听见没!!!】我也没注意看就点了发送!!!关键大大还回了,还认认真真给我解答!哦我真是......啊。

【不准往外说!】

5.发刀

Batfam

黄昏的余晖正在渐渐向地平线收拢,Jason穿上制服和皮夹克,正踏上摩托车准备一晚的夜巡。

渐渐黑暗的天空上,几千公里以外的太空里,有什么东西轰地爆炸开来,橙金色的光亮在暗色调的天空上特别显眼,却只在哥谭市的天空上掀起一阵小小的波澜。

突然电话铃响了,红头罩一看来电显示,是夜翼。

他不耐烦地接起电话,“干什么啊Dickieface??不知道我正要出去夜巡吗?有事快说没事滚......”

“小翅膀。”一声凝着苦笑的声音从电话另一头传传了出来,那凝重的语气使Jason不由得噤了声。

“接下来我说的每一句话,你都要认真听好。”

“已经来不及了......B和Supes他们,失败了。”

“你在说什么啊迪基鸟?!”Jason不由得又乱嚷嚷起来,却又在心里默认这只是在掩饰内心的慌乱不安,“说什么鬼话——”

“嘘。”Dick那边不知为何是那样的安静,如果刨去他不急不缓的呼吸声,仿佛还可以听到潮汐涌动,浪花拍击礁石的声音。

“小翅膀啊,你看见刚才天上的......爆炸了吗?”

Jason没再搭话,呼吸却一点一点变得急促。

“你懂我的意思,B他......现在一切都来不及了。”

“来不及个鬼啊!就算老蝙蝠他——可是我们四个不是——”

“不,”Dick似乎再一次露出苦涩的笑容,“安静下来,听我这边的声音。”

是潮涨潮落的声音,他不是没有听过。可是此时从电话里传来的,却透露着不祥的意味。诚然夜翼带领着他的团队也就是正义联盟分部出这一次任务,有那么多的成员都和他一同,可是如今背景里的,除了他一人的呼吸声以外,一无所有。

多年以来的听力和敏锐直觉告诉他,Dick好像正站在什么孤立的陆地上......而海平面...似乎正在点点升高。

“我也回不去了。”Dick道,好像是那么的坦然。

“好啊!你现在是要当开撒手掌柜了是吗?!”Jason没来由地暴怒起来,“就让我和两只罗宾鸟三个人苟活,然后您——英勇的夜翼,生的伟大死的光荣是吗?”

“Shhh。你懂的,Jay,你又不是15岁的小孩子了,知道该做什么。”夜翼的语调仿佛染上了一点逗小孩的语气,在此刻的背景下却是没来由的悲凉。

“Tim会将Dami---沙沙---送过去的,”通讯器的信号已经开始时断时续,“所以----沙沙----Jay......”

Jason站在漆黑一片的安全屋的门口,背对着肆无忌惮洒进来的月光,手里却只能紧紧攥着一个小小的通讯器。紧接着那个小玩意儿也传来一阵沙沙的杂音,然后很快断了音讯。

突然一声炸雷划破天际,不知何时聚拢的乌云和远处隐隐约约沙沙而下的雨声打破了Jason无法数清时间的沉默。

再一声闷雷炸响,一道银亮的闪电在一秒钟以内照亮了漆黑的屋子,出现在门口的是一个小小的身影,穿着绿红黄三色的罗宾服,脸上的多米诺面具碎了一半。半身淌着不知是雨水还是鲜血还是二者的混合物,染湿了门廊。

Damian他是一个人来的。

两个平时一直是那样不对付,仿佛水火不容的、名义上的两兄弟,此时却仿佛迷途的小兽找到依靠一样紧紧相拥。

之后的三天里,他们一直躲在地下室。那里食水充足,甚至还有一台能够播碟的大屏DVD。

可是这三天却只剩静默。

待之后他们再爬出来的时候——

就该踏上征程了。

Jason踏上了带着尖刺的皮靴,皮革手套猛的一按,地库里藏着的装甲车呼啸而出。Damian心有灵犀一般将地下室里一些剩下的粮水搬运上车。

一望无际的荒原之上,远处起起伏伏的沙丘后方,一轮橙金色的太阳正缓缓西沉,将无边的荒漠尽收眼底。

So,Way down we go。

-END-

写手绝命挑战结束!!

此外这次放的一段刀其实是未来想开的中篇《暮色苍穹》的前传,当然这个桥段在到时候开了文也会出现,所以~食用愉快呀~


评论(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