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天的海豚(老坟头和🦐合葬)

“想要万物理解星斗闪烁的自由,想要所有故事都可以自由讲述。”
同人&原创写手/翻译/佛系混圈/ENTP吐槽役/留英学生
🦐和小粉红给我退散
欧美圈是快乐老家。墙头极多,经常失踪。到处爬墙,回坑不定。除了内娱和日漫基本什么都混
欧美/史同/游戏/电视剧/国漫/国拟/冷门电影/各类书籍/漫画都有我,和我聊天会发现新大陆
雷点😡XZ,mxtx和光毛,cql,🇯🇵,小粉红。以上畜类胆敢关注我 骂+拉黑一条龙
热爱😊所有在混的圈 欧美文化 阅读和写作 国内国外的演技派演员 以及 作为读者的你❤️
更新随缘,催更请走心
关注之前,务必看置顶
这玩意儿一打开就关不掉了想不到吧🤣

【翻译/比利中心/Batson梗】消失

一个少正背景下的Batson梗,是一个一发完的故事。翻译转载至AO3,作者是JustAnotherObsessedFangirl。

【比利视角】

事情开始于我8岁的时候,就在我加入正联不久之后,蝙蝠侠对我进行了背景调查,我相信他对每一个他所接触的人都进行了背景调查,结果发现我是一个无家可归的8岁小孩。然后他又深入挖掘,意识到他认识我的母亲。我是他的儿子,不是 C.C. Batson 的。

他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做了5次 DNA 测试之后,就把我带回了哥谭市,在得到我的监护权之前告诉了我一切。

我从此有了个热情满满的大哥,一个有点冷漠但仍然关心我的爸爸,还有一个才华横溢、时髦的管家/爷爷。 我有了自己的家庭......还有大量的战斗和蝙蝠思维训练,有时让我觉得自己有点偏执(说真的,我还必须记住摧毁正义联盟的多个计划,还要制定自己的计划,包括摧毁家庭的计划)

“你的作业做得怎么样了,William少爷?”Alfred问道,给我拿了一杯柠檬水,因为我一个小时前刚从与伊巴克和 Sabbac 的比赛中回到Fawcett City,明天早上上学前还要做作业。

说真的,两年半前我还住在地铁里,最终怎么就到了这里?“差不多了,”我说着举起柠檬水喝了一口,“谢谢,Alfred。你做的自制柠檬水是最棒的。”

他微笑着说: “你在恭维我——”还没等他说完,他就消失了。

“Alfred?”我跳起来,把我的柠檬水和作业放下,他去哪儿了? 他就这样凭空消失了。我拿出手机给爸爸打电话,他没有接。事情不妙啊,我压下心中越来越深的不安,给Dick打电话。

“Billy,”他回答,听起来如释重负,“所有的大人都不见了。”

“所有人? ” 我忧心忡忡地问道: “Alfred刚刚从我眼前消失了,然后你告诉我这现象无处不在。”

“恐怕是的。”他叹了口气。

“我一会儿就到正义山” ,我告诉他,一边朝山洞走去,(幸亏爸爸让我扫描了我的声音和身体,否则我就没办法以孩子的身躯穿过泽塔管道了)

“不,Billy,”Dick坚定地说,“如果你变成队长,你也会消失,而且现在向联盟解释小孩子的事情太复杂了。留在哥谭市,做你的家庭作业,然后上床睡觉。我们会在你早上起床的时候把消失的人们全部送回来。”

“你确定? ”我皱着眉头,想要帮忙。

“我肯定” ,他确认,“我们可以的,小鸟,你只需要保持冷静,做你的家庭作业” ,他挂断了电话。

我又坐了下来,叹了口气,看着我的作业,完成了最后两道数学题,然后拿出平板电脑,开始上网查看。

很多孩子都吓坏了,我尽我所能向他们保证,年轻的英雄们已经处理好了这件事,我也确实安抚了很多人的心灵,因为我只是网络上另一个不知名的孩子。然后罗宾,海少和闪电小子做了一个大演讲,我不再需要冷静了。

我又叹了口气,正准备上床睡觉,就像Dick嘱咐的那样。这时Gatham小学学生聊天组收到了一条信息。

SchoolSucks84: “哦,我的上帝!看看这个!”一个直播视频出现在信息旁边——Trickster,一个闪电恶棍,用鼻子形状的枪攻击哥谭市中心,这种枪射出的酸足够强大,可以立即摧毁建筑物和所有被它击中的东西。

“ Shaz——”我及时刹住了嘴,不,如果我变身,我就会消失,于是我打电话给 Wally,(这是他的反派之一),但他不接电话,所以我试着打给 Dick,他也不接电话,他们一定忙得不可开交。

在他们回复我以前,那个反派可能会造成更多的财产损失并可能还会杀人。而我又不能变成队长。

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对那一切无能为力,我起身走进洞穴,穿上了我的战服。爸爸坚持每当我以孩子的形态出战的时候我就穿上它,所以尽管我不知道消失事件是怎么一回事,我仍然可以全副武装,我的身份受到保护,尽管我只记得有一半的时间我以队长的身份出去。这套战服深红色带白边,深金色的多功能腰带,深红色带帽斗篷,还有白边,胸前有一只深金色的蝙蝠,边缘有闪电,还有一个多米诺面具。

我检查好了装备,放松了神经(我从来没有在没有超能力的情况下干过英雄事务,当然,我接受过所有的蝙蝠训练,但那只是训练),即刻跳上Dick的摩托车,加速前往市中心。

我停了下来,看到一座建筑物倒塌了,酸液毁坏了支撑梁。 我从蝙蝠摩托上跳下来,把我的抓钩固定在另一栋楼上,拉住那四个震惊地盯着那玩意看的青少年,我刚把他们从那栋楼里放下来,那栋楼就把街道和Dick的摩托撞坏了——哎呀,停得不够早!我待会就向Dick道歉。

我爬上屋顶,环顾四周寻找 Trickster,看到他在融化另一栋建筑的一个街区上方,我跑过去一个猛子降下来,用罗宾镖把他手中的枪打掉,然后跳到他身后。

“什么鬼?” 他皱着眉头看着自己手里的罗宾镖,然后转过身来,看上去很困惑,“你不是罗宾!”

“不。”我应道,“大哥今天有点忙,所以你得委屈一下跟我战斗。”

他生气地说: “我不想要什么蹩脚的英雄! 我只是想找点乐子!”

“你的乐趣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伤害了很多人。”我回答道,然后继续向前走,把他准备扔给我的那袋弹珠在它们爆炸之前打翻在一个垃圾桶里,

“你真没意思!”他叫喊着的同时飞速地移动着(我猜当那家伙和闪电侠战斗的时候,速度就也不知不觉变快了) ,并且在我的头上戴上了一顶彩虹帽,上面还有一个愚蠢的风扇装置,“拜拜了您呐!” 他挥舞着双手,帽子把我带向天空,飞得非常高,非常快。

我试着把它取下来,但它死死锁在我的头上。我拿出我的开锁器,尽可能快地工作,同时它把我抬得越来越高。

当我解开锁的时候,我已经处在城市中一个没有摩天大楼供我攀爬的地方,在这个近乎70层楼的高度下如果我摘下帽子,我就会摔死,现在已经没有选择了。

我摘下帽子,大喊“Shazam!”闪电击中了我,我用自己的力量飞了回去,惊讶地发现,世界上到处都是成年人。

我飞快地飞下来,这样就没人能看见我,也没人能看见高谭市星空实验室外聚集的人群,大人们都对着警察大喊大叫,Gordon站在一辆车顶上说: “全世界最聪明的人都在为此而努力!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找回你们的......我们的孩子。但暴力行为不会让他们回来!”

他们认为孩子们已经消失了...这么说这是一个分裂的世界,一个是孩子们的世界,一个是大人们的世界,而我可以在他们之间穿梭,我需要找到Dick和爸爸!......在我阻止还在横冲直撞的Trickster之后。

我飞到胡同附近,同Trickster说我的话。

他拿回了他的枪,并且正在融化更多的建筑物。 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这甚至不是他的城市!我再次把它从他的手中打掉,他用的是低当量的炸药(一种不与酸中和的化学物质反应的炸药)来摧毁它。

“又是你! ” 他生气地说,“让我自娱自乐吧!”“为什么? ” 我问他,“这又不是你的地儿,你干嘛突然跑到Gotham来?”

“ ......他说我不够好,”几分钟后他说,“我让他收我当学徒,他说我是个廉价可怜的山寨货,甚至都不杀人!他杀人太无聊了好吗?”

“Joker。”我意识到,“在这一切发生之前,你正让他指导你犯罪?”

“他是这个行业里最好的犯罪者,”他回答,看起来很沮丧,摸摸口袋,看起来像是在翻找另一件武器。“而且他认为我是个失败者!”

“Joker不是你想成为的那种人,”我告诉他,“那个人一个人顶了12个疯狂的杀手。Trickster,你不是他,你也不是杀手,你知道我是怎么知道的吗? ”

“怎么?”他一边问,一边把手从口袋里拿出来。

“你是个混混,”我告诉他,“闪电小子告诉我,一旦你们有了一句谚语,你们不会杀人,不会残害,不会伤害孩子,因为......”

“难道恶棍不是怪物吗? ”他半响回复说,看起来平静多了。

“没错,”我点点头,给他戴上手铐,拿起他的武器,“等这一切结束后,我会确保你现在就被转移到Belle Reve,Colds在那里。”我告诉他,因为我从闪电侠那里知道了Cold就像是魔笛手和Tricksters的父亲。

他高兴地咧嘴一笑。

“干得好。”Barbara Gordon走过来对我说。(她是Dick最好的朋友,他认为她会在一年内发现蝙蝠的秘密身份,我赌是6个月)

“只是帮帮忙,Gordon小姐。”我回答,“你在这里做什么? ”我问。

“只是帮帮忙,”她也回答说,“所有的大人都消失了,警察的孩子们在外面成群结队地试图让这个城市团结在一起。”她看起来有点担心。

我把Trickster交给她,“你领导他们吗? ” 我想是吧。 “是的,”她点点头,“那么你是谁? ”

“嗯,罗宾的弟弟。 我只是在他忙的时候帮帮忙。”我回答。

“你知道些什么吗? ” 她微微点了下头,看起来仍然很担心“我爸...所有的大人他们都如何了?”

“他们没事,”我告诉她,“看来我们分离了。他们在同一个地球上,认为我们就像我们在这里所看到的成年人那样消失了。”说到我得去告诉其他人。“我得走了。”

她点点头,看起来如释重负。“好的,再见。”

我爬上屋顶,走过四个街区,来到泽塔管道的地方,然后去正义山。

我去了计划室,全队人加上泽塔娜都聚在一起,“罗宾!”我喊着跑进来,一屋子人的视线都聚集在了我身上。Dick看着我,惊讶地问道: “小鸟,你在这儿干什么? 我叫你待在家里。”

“你认识这个孩子吗罗宾? ”海少侠看着我问道。

“他是我的小弟弟,”罗宾回答,一边看着我,“——应该在家躺在床上的人。”

“你和Welly没有回答我的问题,而Trickster正在毁掉Gotham的建筑。”我交叉双臂回答道。

他们都缩了缩,“哎呀,你......? ”沃利问道。

“我已经搞定了,”我回答,“但这不是我来这儿的原因。当我和他战斗的时候,我不得不变队长,我发现我可以去成年人所在的地方。世界被分成了成年人和未成年人的两部分。”

“等会儿”,阿耳忒弥斯举起了手,“你说变成队长是什么意思? ”

“我是神奇队长” ,我向大家透露了很多,除了迪克和Welly的惊讶(他们两个在窃笑其他人的反应) ,“我念出巫师的名字,就变成了一个成年人的样子。”

“那么,你才10岁,是神奇队长,蝙蝠侠的儿子。”超级男孩摇着头问道。

“没错,我喜欢你们那个表情。”Dick咯咯笑道。

“当然。”Welly咧嘴一笑。

“我们需要解决这个问题,”Dick笑着说,“神奇去成年人那边,告诉爸爸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可以利用你作为信使,这样我们就可以与对方保持联系。”

“明白了”我同意说,“Shazam。”一道闪电划过,我正站在蝙蝠侠和Zatara面前。

“神奇队长!”Zatara惊讶地眨了眨眼,“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你去哪儿了? ”

“另一个世界,”我告诉他,“这是两个不同的世界,一个是孩子的,一个是大人的!”我告诉他们两个,想要拥抱我的爸爸,但我知道在我们穿上战服时的规矩。

“大家都没事吧? ”蝙蝠侠问我。

“是的,每个人都很好。”我回答他们。

然后我们开始工作,我充当信使传达信息,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两边的世界沟通。

一切顺利,我们甚至赢了,但是当Zatara牺牲自己去救他的女儿时,我们也输了。每个人都回家睡觉后,第二天早上,联盟就为发生的事召开了一个大会议。

“你是如何找到一种方式在两个世界之间交流的?蝙蝠侠?”海王看着爸爸问道。

“嗯,是我,”我笨拙地举起手,“我可以变成一个成年人。 这让我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与蝙蝠侠和Zatara交谈。”我忍不住瞥了一眼命运博士现在在 Zatara原本的位置。他的所作所为一点也不酷,他应该直接加入联盟而不是坐在替补的位置上

“你还是个孩子? ” Hal眨了眨眼,惊讶地说: “我们怎么会不知道呢? 你多大了? ”

“十岁。”我承认,这导致大家大声争吵,因为他们让一个孩子加入了联盟。

“加入联盟是他自己的选择”蝙蝠侠说着,用这六个单词让整个房间安静下来。“就像我们每个人一样,他的年龄并没有改变我们的工作,也没有改变他在过去三年里的工作表现,其中两年他是正义联盟的成员。”

“他是个孩子!”神奇女侠抗议道,“如果我们告诉他们他们的儿子在做什么,他的父母会怎么想? 我们怎么会把他的生命置于危险之中? ”

每个人看起来都很沮丧因为把小孩子置于生而的威胁之中。

“我对此没什么意见,”蝙蝠侠告诉房间里的人,“我训练了我的两个儿子,我知道罗宾和神奇可以自己解决问题。”

“他是你的孩子? ” 闪电侠吃惊地瞪大了眼睛,“你是蝙蝠?”

“你告诉我Billy没有兴趣在Gotham穿斗篷。”超人说话的时候给了他的朋友一个刺眼的目光。

“他没有,”爸爸得意地笑着说,“至少在Gotham没有。”

超人呻吟道: “Bruce!我以为我们已经说好了,不要再钻空子了! ”

“当你开始和你儿子交流的时候,我会对你说实话的。”爸爸回答。

“他不是我儿子!!”(此处指超级小子,超人的克隆体)

“够了,”我说,让大家安静下来,“我很抱歉我没有告诉每个人真相,但我可以处理它,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约翰(其中一个绿灯侠)疲惫地擦着他的额头,“我说我们把这个问题留到下个月关于新成员的会议上讨论,把重点放在昨晚发生的事情上。”

大家又开始谈论昨晚的事情,爸爸给了我一个小小的微笑,手语道‘说得好,儿子。'

我也回以微笑。

-END-

评论(7)

热度(1086)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