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天的海豚(老坟头和🦐合葬)

“想要万物理解星斗闪烁的自由,想要所有故事都可以自由讲述。”
同人&原创写手/翻译/佛系混圈/ENTP吐槽役/留英学生
🦐和小粉红给我退散
欧美圈是快乐老家。墙头极多,经常失踪。到处爬墙,回坑不定。除了内娱和日漫基本什么都混
欧美/史同/游戏/电视剧/国漫/国拟/冷门电影/各类书籍/漫画都有我,和我聊天会发现新大陆
雷点😡XZ,mxtx和光毛,cql,🇯🇵,小粉红。以上畜类胆敢关注我 骂+拉黑一条龙
热爱😊所有在混的圈 欧美文化 阅读和写作 国内国外的演技派演员 以及 作为读者的你❤️
更新随缘,催更请走心
关注之前,务必看置顶
这玩意儿一打开就关不掉了想不到吧🤣

【batfam / Jason中心】AO3推文(二)

1.Batfam Week 2018(蝙蝠家庭周2018)

一个系列的合集,如果搜不到可以搜《Evasive Maneuvers》是这个合集里最好看的一篇;超级暖心的布鲁斯好爸爸设定!


2.The Prodigal, Take Two (Electric Boogaloo)

杰森离开哥谭两年后回来,却发现周围人的反应都很奇怪。原来这段时间里大家都以为他死了。

(和上面那个合集是同一个作者,这个作者有很多的作品都很好看,建议点开她的主页好好拜读一下!)


3.Under your wings(在你的羽翼下)

每个人都有翅膀设定。

杰森原本的黑色翅膀没有他回来后新得到的那么大。它们看起来有点像他一直想拥有的翅膀,但几乎肯定不会得到。

悲哀的是,布鲁斯失去了他的翅膀。


4.(Not) A Mother(不是一个母亲)

在这部短篇里,杰森遇到了希拉,但是他没有死。

好酷的妈妈。


5.Dark Angels and Demon Brats(黑暗天使和恶魔崽子)

故事发生在一个平行世界里,在未能炸毁蝙蝠车之后,杰森决定留在塔利亚身边,以黑暗天使的身份保护他的弟弟达米安。

这篇文章估计没有我推荐大家也都知道,基本是圈内最著名的作品之一了,长篇巨著,算是超级火了。现在仍然在更新中。


6.Don't Bleed on My ****in' !(不要在我的沙发上流血)

杰森昏倒在沙发上,这件露馅的皮夹克露出了他的脸,因为他的脸埋在一个枕头里。 一只手臂无力地垂在身体两侧,鲜血顺着裸露的手流下来,落在他设法摘下的手套上。 已经形成了一个小池塘。

喜欢看战损的可以看一下哈哈


7.The Changeling Sequence(流离之子系列)

杰森醒了,拥有清醒的神志,但远离哥谭市半个地球,还落在敌人的手中。他满脑子想的都是逃跑,但是当他遇到某个小男孩时会发生什么呢? 部分私设。开始于红头罩: 失落的日子 # 1时间线后开始朝不同的方向发展。

系列文,成为红罩头之前就回家梗。第一篇是Jason带着大米千里跑路回家的故事。到达布鲁德海文之后和大哥提米碰面,桶发现小丑还活着想要自己去复仇,最后和Bruce和好!神仙文!!!真的是无法组织言语来形容我对这篇文的喜爱!强推!!!


8.If the Fates Allow(如果命运允许)

杰森后悔拒绝了在韦恩庄园过圣诞的邀请,特别是当小丑绑架他的时候。

又被小丑绑架了,并被撬棍打了一顿,差点死在爆炸里,简直是最糟糕的历史重演。好在这次布鲁斯找到他了。

前期虐,后期治愈!


9.I'm in paradise with Dad(我和父亲在天堂里)

杰森死在布鲁斯的怀里,而不是在他到达那里之前。这把一些事情(和人)搞得一团糟。

一个系列的文,重点聚焦在杰森死后布鲁斯近乎崩溃的反应,他把小丑搞瘫痪了(爽!他早该这么做了)但是自己也差点死了。

这个作者也是很高产的,建议点开主页看看。


10.the art of failure(失败的艺术)

杰森在被定为死亡后将近十年回到哥谭市,他是一个全新的人。事实证明,他的哥哥也是。杰森对他发现的东西很不高兴。

迪克因为一场事故失明了,于是杰森隐瞒了自己的身份同他交往。

这篇看的时候前期全程沉浸在可能会虐的恐惧感中,总感觉下一秒就要虐了2333然而事实上结尾超甜,全篇几乎没有虐的地方!


11.Come What May(无论发生什么)

杰森被送回到过去,他面对面的年轻的自己和家人和各种各样的其他英雄,展示了自己未来的记忆。

“无论未来发生什么,都不要改变它的走向,因为是这一切造就了现在更好的我。”

强推!很棒的一发完短篇


12.How many Jason Todd's are there? Red Hood & the stuff happened fiasco of the century.

这篇文章标题超长😂

杰森 · 陶德在与丧钟搏斗时被卷入了一场爆炸,醒来后得了暂时性的失忆症。 蝙蝠一家什么事都告诉他吗? 还是等着他再次恨他们?

“我不知道!该死,我还要解释多少遍,我不记得了!”

这个文章还挺有意思的,不过还有后续没讲完。


13.Gotham Banksy

这个也算圈内超级著名的小说了,就是那篇杰森回到哥谭没当红头罩而是跑去涂鸦的那篇,看了好几遍,贼有意思!


14.Minimum Height Requirement(最低身高要求)

天呐差点把这篇忘了!!布鲁斯是一个无敌好爸爸,孩子们18岁以前不能当罗宾😂相比之下主世界的布鲁斯你就不能学学人家嘛?

这篇的桶和蝙蝠的互动真的是喜欢到飞起,啊天呐这个世界太美好了!!强推!!!

同一个系列还有个番外叫《Mix and Mingle》讲的是这个世界的杰森和主世界的杰森互换了。他对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很失望23333


15.昨日之声(原文英文,中文有翻译)
 在试图剿灭一个交易篡改记忆药品的贩毒集团的过程中出了岔子,蝙蝠侠醒来,失去了过去五年的记忆。
 结果,他的家人必须和时间赛跑找出解毒剂,同时得和一个仍觉得Jason是罗宾的Bruce打交道。一个认不出绝大多数人的Bruce。一个不如他们所熟悉的那般厌世和偏激的Bruce。一个仍旧给予关怀的Bruce。


16.daddy!bats is love
 一个系列,搜不到可以搜Tabula Rasa
 基本是治愈向。


17.Batfamily Torture Shorts
 你们大概搜一下这标题就知道讲的是啥了...
 ......唉,这个无法描述啊,实在是不太好形容......虽然挺心疼挺虐的,不过这个看的还真挺好看的......


18.A Different Beginning(一个不同的开始)
 如果塔利亚跟随杰森,而不是把他推下悬崖去寻求安全,情况会有多大变化? 如果他不必独自面对他的死亡和复活? 如果有人,在他的一生中,冒着一切的危险去救他?
 一个不错的短篇,塔利亚是个好妈妈,如果有后续就好了。

(整理完毕!)

另外建议大家都养成一个习惯,就是看一篇文看完以后点一下作者。那样你有可能顺便就发现了一大堆宝藏😂

评论(50)

热度(728)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